从遇见你开始 凛冬散尽 星河长明

© 阿屿吃醋蘸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

[韩知城乙女]初爱

摸个🚗 

*小歌手×助理的设定

*写得巨烂

*完整版走wb:丝歪歪歪syyy   

*以下试阅

–––––

        直到聚会尾声,我还没想过我和韩知城清清白白的同事关系会在今天迎来一个大大的句号。


        酒会的记忆变得混乱而模糊,我上一秒似乎还沉浸在脑海中仅剩的一点有关聚会的片段,下一秒睁开眼却莫名其妙发现自己被韩知城搂在怀里。


        有点奇怪。我身上还套着他的外套。迎面的风叫人吹得不停哆嗦,身侧人的手臂立刻紧了紧,韩知城的体温通过手臂传了过来。


        订房间的时候原先的酒店恰好住满,我和韩知城便被安排在了另一个反方向的酒店。酒店就在聚会地点附近走几步路的距离。我和韩知城的房间仅仅一墙之隔。到了房间门口他礼貌地跟我告别,说宿醉第二天头会很痛,让我明天好好休息。“如果你有需要的话,我就在隔壁。”

        

        我看着他的脸,他还在反复询问我到底有没有听见他的话。视线定格在他的唇上,啊,好漂亮的唇形呀。


        好想亲他。于是抱着“把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推到酒上吧”的心态,我扯着他的领带把他拽进屋子。


       “我现在就需要。”


后续走wb

 
评论(2)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